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文灶社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2020-10-29 17:27:15 陈丛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丛璐)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社区居民身心健康。10月27日下午,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文灶社区在嘉禾粮库会议室开展以“父母是孩子最好的催眠师”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此次活动有60多名辖区居民参加,其中包括计生家庭。

讲座开始后,心理咨询师李老师为大家讲了心理健康基础知识,结合现实中的真实小例子,引起打共鸣,讲座上大家认真地记录着笔记,时不时用手机将老师的课件画面拍摄下来。此次心理健康讲座使居民对自己的心理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养成积极健康快乐的心态。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