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加强卫生管理知识培训 提升住宿业服务水平
2020-10-29 17:24:21 洪秀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秀春)为进一步规范武夷山市住宿场所经营行为,提高卫生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市创卫办和卫健局的安排部署,2020年10月23日,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组织市区、度假区150多名住宿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或管理人员,在市卫健局13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场所卫生专业知识培训会。

会上,武夷山市卫健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李尚奇通报了此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要求各经营单位对标对表进行自查整改,补齐自身短板,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之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健峰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与会人培训了相关防护措施及注意要点。最后,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杨耿华科长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等法规和规范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公共场所存在的主要卫生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法律和规范的要求,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建立健全卫生管理档案和制度,及时开展卫生检测,确保公共场所符合卫生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公共场所单位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卫生意识,同时也增进了我所与相关单位的沟通与理解。后期,我们将分类对美容美发场所、沐浴场所以及游泳场所等公共场所进行卫生管理知识培训,切实提升我市公共场所整体卫生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