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种田得谷,敬老得福”重阳节活动
2020-10-29 16:32:02 高琳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琳菁)“重阳节”也称为“敬老节”,凝聚了中华民族 “老吾老”的浓浓深情, 10月25日,闽东医院老年医学科在科室开展“种田得谷,敬老得福”重阳节活动。通过健康科普讲座、趣味游戏、美食分享等活动,向老年病友们道上一声祝福,送上一份安康。

老年医学科副护士长吴巧红以通俗易懂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老年人常见疾病的起因、症状、危害、预防、日常预防等,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高血压”常见用药指导、正确测量血压以及健康饮食进行指导,并建议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膳食、科学运动、戒烟禁酒、纠正不良生活习惯。老人病友们课后表示受益良多!

老年医学科医务人员与老年病友们一起玩套圈、打地鼠、拼拼图等趣味游戏,锻炼病友们手眼协调能力、思维能力以及认知能力,丰富他们在院生活。游戏结束后,医务人员为老年病友们送上热腾腾、精心准备的糯米饭、肉丸汤等美食,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特别温馨。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