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南安市开展青春健康巡回讲座
2020-10-28 17:10:12 潘菁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菁菁)为促进家庭亲子沟通、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10月27日,南安市2020年“邂逅青春 快乐成长”专题巡回讲座正式启动,首日巡讲走进蓝园中学和南安四中。

据悉,本次专题巡回讲座是南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青春健康巡回讲座的重要内容之一,青春健康巡回讲座是南安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开展的专题讲座,本次巡回讲座将走进25个乡镇,旨在帮助青少年解决成长过程中生理和心理健康问题的困惑,增强青少年自尊、自重、自爱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近年来,为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南安市积极推进该市青少年教育工作,邀请中央电视台人口栏目心理专家刘虹来南举办巡回讲座,并通过网络直播,市计生协会联合市进修学校连续两年组织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巡回讲座活动,两年来共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讲座44场,听讲人数超过1万人次。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