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8 17:04:12 陈闽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闽雯)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祥和节日,10月21日,闽东医院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和退休职工前往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规划展示厅、宁德蔡威事迹展览陈列馆等地开展“尊老敬老 知恩感恩”主题活动暨“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老党员们和退休职工实地参观公司科技展示厅,详细了解宁德时代的企业文化、全球布局、主营业务及上下游产业链配套等情况。大家还就近年来CATL飞速发展进行热烈讨论,对动力锂电行业产业链、CATL在行业内地位及所取得成绩有了更深刻了解,亲身近距离感受到“宁德速度”“宁德温度”。

在蔡威事迹展陈馆,大家学习蔡威烈士革命事迹,了解无名英雄蔡威的感人事迹及其所擅长的无线电通信和技术侦查工作对中国革命胜利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事迹展陈馆大厅中心,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体悟“崇尚信仰、魂铸利剑、智掌风云、甘居无名”的蔡威精神中坚定入党初心与使命。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交流会,李旋书记汇报了医院近一年以来在创新发展和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对医院医疗事业发展倾心尽力作出贡献的退休党员和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大家就《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进行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政福州、厦门期间坚守初心、使命担当、为民情怀等,结合医院医疗工作和退休后生活谈学习体会。

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了凝聚力。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更好发挥余热,为闽东的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谏言献策。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