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岚下乡积极开展计生特殊家庭一对一帮扶活动
2020-10-28 17:01:02 关呈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关呈旺)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建立联系人制度,即为每户特殊家庭确定一名乡镇领导干部和一名村委会干部作为帮扶“双岗”联系人,来切实帮助解决计生特殊家庭实际困难,岚下乡计生协会对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了“一对一”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由钱墩村挂点领导范书记带队,计生专干,计生协会志愿者随行,上门入户对钱墩村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一对一”帮扶。范书记每到一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都会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有何困难需要帮助解决,详细掌握他们的真实需求,以便更好地为他们提供服务。协会的志愿者也与多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心灵交流,面对面、一对一地帮助排解心理压力和痛苦,引导其走出心灵阴影,解除心理障碍,帮助其重树生活信心。通过建立联系人制度,进行“一对一”帮扶,使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重树信心、安享生活。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