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鲤城区开展“九九重阳·关爱老人·情暖社区”公益活动
2020-10-28 16:23:40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金秋送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营造和谐康乐的节日氛围,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4日上午由鲤城区卫健局、鲤城区政协办公室、江南街道锦美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主办;江南街道政协联络组、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锦美社区老人活动中心承办在锦美社区开展“九九重阳·关爱老人·情暖社区”为主题的公益慰问活动。

现场活动有包括:为此次活动奉献爱心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颁发牌匾;江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和社区两委、社区老人会、社区志愿者对辖区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入户走访慰问,让老人们在节前倍感温馨,充分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鲤城区卫健局、江南街道卫计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义诊、健康宣传、政策法规咨询服务;为社区60岁以上372位老人送去了花生油、大米、长寿面等节日慰问品,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的重阳节。

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参加此次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多地关怀老年人,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