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党委 深入蕉城区金涵畲族乡后溪村开展党日活动
2020-10-28 15:21:57 李枝端 周雅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周雅云)10月25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当日,宁德人民医院党员干部深入蕉城区金涵畲族乡后溪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暨“共建平安法治乡村 铸就和谐美好家园”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医院党委书记一行听取了后溪村主干基层党建和村情介绍,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与后溪村老人们共话重阳美好节日,共商共建平安法治乡村。党员医务志愿者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免费诊治疾病,赠送对症治疗药品,送上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宣传普及平安“三率”建设以及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脑卒中防治、健康扶贫等健康知识和惠民政策。

医务人员还饶有兴趣地开展了重阳登高活动,并做好沿途环境清洁。

医院与后溪村是平安和法制乡村共建关系,通过结对共建,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更高水平“平安蕉城”建设,帮助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密切了党员与群众沟通联系,受到群众的欢迎。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