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长桥镇开展儿童早期发展科学育儿讲座
2020-10-26 17:23:38 黄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燕)为进一步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农村儿童早期发展,更好地宣传早期教育,给辖区内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10月23日,屏南县长桥镇计生协会邀请屏南县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老师开展儿童早期发展科学育儿讲座。

讲座重点讲解了0-3岁婴幼儿的成长规律、科学养育、护理技能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丰富的案例解读孩子的各个生理敏感期,有针对性地认识解决孩子成长中遇到的问题,使家长们进一步树立科学的育儿理念。镇计生协会还向家长们免费发放了《育儿宝典》,让他们进一步了解科学养育孩子的方法。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