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武夷山市召开重点场所(厂矿企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培训会
2020-10-26 17:19:49 邹小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小均)为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提升企业职业危害场所职业健康管理水平,10月22日上午,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召开重点场所(厂矿企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培训会,全市27家企业(单位)6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会上,武夷山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顾金成做动员讲话,强调开展此次培训的意义,要求各企业认清形势,明确企业职业病防治的职责,加强职业病防治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徐荣富所长对武夷山市9月份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中发现的问进行了通报,要求企业加强对劳动者的职业卫生法律法规、基础知识等方面培训学习,提升职业病防治水平。随后,卫生监督二科副科长邹小均同志采用PPT课件结合观看专家视频讲座的形式对职业卫生管理机构的设置、职业卫生管理制度的建立、职业病危害因素的申报、职业病危害因素的检测评价、职业病危害告知、职业卫生培训、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卫生档案、职业病防护用品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