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医防融合:公益健康讲座进机关
2020-10-26 17:07:49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10月23日下午,永安市医防协同融合健康教育科普讲师团讲师陈庆雨受邀到市民政局为退休协会老年人及在职员工开展健康教育公益讲座。

陈庆雨是永安市总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当天陈主任以“冬令进补的几点建议”为主题重点普及什么是冬令进补、怎么进行冬令进补、进补时的注意事项等,最后还以糖尿病病人冬令进补为例进行详细解说,在场的30余位听众在这1个小时的课中听得津津有味,并熟练掌握气、血、阴、阳四种虚证的特征和相应的用药。实现我市医防协同融合健康科普讲师团面向社会采取“你点我讲”菜单方式,向在场听众普及中医理论知识,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