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华大街道开展“资源巧利用 幸福来敲门”健康关怀主题活动
2020-10-26 16:54:07 华大街道计生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下午,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计生协会联合鼓楼区计生协会、街道卫健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众一泰应用心理研究中心、博医汇中医馆在华大街道文化站,为计生失独家庭开展“资源巧利用 幸福来敲门”健康关怀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心理健康沙龙讲座和健康咨询两个部分。现场气氛活跃,与会群众在心理讲师的引导下纷纷畅所欲言,交流谈心,互助共勉。

现场群众还得到了免费问诊和健康咨询公益服务,免费领到了慰问花束和健康知识礼包。活动进一步促进计生失独人员形成“向阳而生 健康美好”的积极心态和健康生活方式。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