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情暖社区 爱在重阳”主题活动
2020-10-26 16:33:38  官海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海玲)农历的九月初九,我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传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三凤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以“情暖社区 爱在重阳”为主题的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共迎佳节。

活动现场以一曲动听的鼓乐开场,引来的大量的老年人驻足观看。接下来优美的舞蹈得到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演出现场的热闹自不必说,观众们在看得津津。现场邀请了康佰家工作为员为辖区老年人进行义诊活动。为他们测血压、中医、养生咨询等便民服务,并为每位老人送上止痛药膏。

另一边三凤社区协会志愿者为现场55周以上的老年人准备了热腾腾的重阳糕,前来领取重阳糕的爷爷奶奶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社区还请来了理发师为老人免费理发。一系列的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老人那种淳朴和开心深深感动了我们,这样的活动很温馨、很有意义。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