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情暖重阳•健康幸福——北城街道红梅社区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0-10-26 16:32:44 王秋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秋菊)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北城街道红梅社区开展“情暖重阳•健康幸福”为主题的重阳节系列活动。

慰问暖人心

10月22日,北城街道红梅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老人,志愿者们与老人一起聊聊家常,关心老人生活,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文艺汇演

10月23日,北城街道红梅社区联合福建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退管办开展“情系重阳爱在红梅”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舞蹈、独唱、器乐合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老人们张张笑脸都展现着幸福和喜悦。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在场居民进行义诊、义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人口普查、禁毒反诈、垃圾分类、卫生健康,医保缴费等资料,宣传讲解相关知识。

球赛促和谐

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乒乓球赛、台球赛、打80分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乒乓球室里,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增加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更多》图片新闻

台江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宣讲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