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青春健康走进校园——崇雒乡计生协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活动
2020-10-23 16:57:42 龚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颖)近日,南平市建阳区崇雒乡计生协联合妇联走进崇雒中学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开设青春健康教育讲座,工作人员通过真实的案例阐释了青春期心理健康、生理健康的重要性,传授同学们认清自我、排解压力、克服消极心理的途径和方法,通过现场咨询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洁身自好,做到自尊、自重、自爱、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和教师的共同愿望,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把现场咨询、讲座和送书活动结合起来。孩子们参与度高,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鼓励。”参与讲座的工作人员说道。

本次活动为七年级学生送去了《青春健康手册》、《创造青春成长的空间》等百余册书籍。 

更多》图片新闻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健康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