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南平市延平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10-23 11:22:2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上午,南平市延平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计生协会会长林景华,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明章到会指导,王明章常务专职副会长在会上致辞。延平区委书记赵明正,区政府区长叶文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周同,区政协主席刘启财,区委副书记黄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鄢毅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计生协会会员代表、特邀代表共90人。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鄢毅、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徐云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计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计生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常务专职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副会长,同时,还聘请了名誉会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国强同志当选为区计生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徐云同志当选为常务专职副会长,胡秀蕾同志当选为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德松同志、郑定权同志当选为副会长。会上,区妇联副主席吴秀玉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通报表扬一批全区计生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新任计生协会会长林国强讲话并宣读第八届理事会致第七届理事会的感谢信。

区委赵明正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计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认识要有新高度。切实把计生协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会员众多、网络健全、扎根基层的组织优势,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二是服务大局要有新贡献。要为人口计生事业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人口文化建设多作贡献,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真情服务计生家庭和群众。三是组织保障要有新举措。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加强对计生协会工作的领导,要定期听取计生协会工作汇报,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各有关部门特别是计生协会理事单位要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支持计生协会开展工作。同时,要求全区各级计生协会要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增强服务社会和广大计生群众的能力,为推进我区人口计生工作协调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核酸检测演练

​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观鳌园 学习嘉庚精神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健康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