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省新镇召开2020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0-10-20 17:04:39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秋冬是病毒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应对处置能力,10月16日下午,省新镇召开2020年度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各村疫情防控流调人员和消杀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省新镇卫生院主治医师黄华章进行授课,培训会上,黄医师就《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进行了讲解,他从新冠肺炎临床表现及传播、个人防护、消毒剂的分类及消毒方法、环境消毒、物体表面消毒、垃圾处理等方面作了比较详细的、系统的解读。此次培训让大家对新冠肺炎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更加熟练地掌握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了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能力,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及严峻性。

省新镇下一步将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查漏补短,强化落实,坚决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健康分论坛

高质量发展,厦门有“数”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