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0-10-20 16:57:09 江凤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凤兰)10月19日上午,由清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局、卫健局、粮食局、教育局等单位,在清流县龙津广场联合开展了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围绕“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主题,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热点问题上。认真宣传有关食品卫生、饮用水卫生知识和法律常识,并发宣传手册2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的实效。既宣传了《食品安全法》的重要性,又宣传了当前消费者关心的食品安全热点问题,普及了有关食品卫生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食品消费信心。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健康分论坛

高质量发展,厦门有“数”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