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省新镇开展科学育儿健康教育巡回讲座活动
2020-10-20 15:38:35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为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帮助育儿家庭提高对母婴护理和婴幼儿早期发展重要性的认识,由南安市计生协会主办,省新镇计生协会承办的科学育儿健康教育巡回讲座于10月17日上午走进省新镇童欣幼儿园。

讲座邀请了闽康职业培训中心特聘讲师、国家高级育婴师王宏瑜为大家进行讲课。讲座上,王宏瑜老师用其专业的理论和科学的实践知识向参加活动的家长、老师们详细讲解婴幼儿的日常照料护理及0一3岁婴幼儿五大领域能力训练。参加讲座的家长和老师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活动现场同时还接受妈妈们和家长老师的咨询,课堂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现场还为参加听课的家长赠送了《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和育儿宣传材料,并为育龄夫妻提供科学育儿指导。      

通过讲座活动,让家长和老师们掌握了科学育儿技能,认识到了婴幼儿早期发展教育的重要性。共有40余名0一3岁家长和幼儿老师参加了活动。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健康分论坛

高质量发展,厦门有“数”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