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安市计生协会三举措力促党务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建设
2020-10-14 16:54:09  来源: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今年来,南安市计生协会切实做好党务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推进党务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服务基层民生。

领导重视,落实责任措施

单位确定党务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每周周一召开工作例会,集体研究五大工程、人事变动、项目资金安排等事项,每季度召开一次例会专门研究党务政务公开工作,确保党务政务公开工作有序、有效、有力推进。

思想发动,及时公开项目

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在学习会上集体学习关于党务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的文件,明确开展党务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公开内容、公开形式等重点问题。针对群众较为关注的安居工程、成才工程、计生小额贴息、幸福工程等工作和单位编外人员招聘,财务等工作进行常态化公开,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健全制度机制,强化监督考核

健全完善单位党务政务例行公开制度,将党务政务公开列入单位年终绩效考核项目,强化党务政务公开工作精准对靶。坚持年初党员承诺、年终述职述廉,通过设立举报信箱、公布监督电话等形式,公开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评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推动党务政务公开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健康分论坛

高质量发展,厦门有“数”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