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科学孕育 母婴安康
2020-10-14 16:17:53 余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明清)为了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宣传工作,增强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辖区内育龄妇女,流动人口更好地了解计划生育相关知识,高阳乡卫计办开展以“科学孕育 母婴安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向育龄妇女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给育龄妇女讲解孕前优生优育知识和身体健康检查方面的相关知识,同时发放避孕药具。此外卫计办工作人员也及时了解育龄妇女的动态情况,了解她们的所思所想。此次活动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支持母婴健康的良好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健康分论坛

高质量发展,厦门有“数”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