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开启新一轮心理健康宣传普及活动
2020-10-14 10:43:51 曾俊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东南网龙岩10月14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10月10日是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龙岩市在街心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心理健康——健康‘心’世界 和谐新家园”的龙岩市社会心理健康“六进”宣传暨社会心理健康百场巡讲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龙岩市、新罗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国家试点领导小组主办,龙岩市第三医院和新罗区东城街道松涛社区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保护公众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活动现场,市、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向市民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提供义诊咨询服务。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

启动仪式过后,龙岩市还进行新一轮的社会心理健康“六进”宣传活动和社会心理健康百场巡讲活动。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健康分论坛

高质量发展,厦门有“数”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