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 保佑心理健康
2020-10-12 11:08:18 曾俊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东南网龙岩10月12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10月10日是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 保佑心理健康”,10日上午,龙岩市社会心理健康“六进”宣传暨社会心理健康百场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街心广场举办。副市长郭丽珍出席。

活动倡议,要树立人人有责的态度,医务人员和心理健康服务志愿者要积极参与到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中,确保公众的心理健康得到充分、及时保障;要广泛获取健康知识,各级各部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社会心理健康百场巡讲活动,提升全民的心理健康水平;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会以乐观自信的态度面对人生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挫折,凝聚向上向善力量,保护美好心灵家园。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