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石狮开展乡村医生急诊急救能力培训
2020-10-09 17:24:35 杨雪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雪峰)乡村医生急诊急救能力提升,有助于为急诊患者争取抢救时间,提高我市急诊抢救成功率。从今年8月开始,石狮市陆续开展乡村医生急诊急救能力培训,主要内容为急诊急救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操作。截至目前,已培训1000余人次。此次参加急诊急救能力培训的对象为全市所有乡村医生,培训以跟班的形式开展,从8月到12月期间,每位乡村医生需参加不少于15次培训。培训结束后,由总医院急诊科对参训乡村医生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由石狮市卫健局颁予合格证,考核不合格者进行一次补考,补考仍不合格者重新培训。急诊急救能力培训,作为提升全市乡村医生队伍水平的工作之一,为乡村医生带去实实在在的技术,也将极大提升乡村医生队伍的服务能力,助力全市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