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符山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工作业务培训
2020-10-09 16:40:34 汪展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展鹏)2020年10月9日上午9点,为落实协会多项重点工作任务,符山社区计生协会在社区一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计生协会工作业务培训班,社区计生协会专干及社区协会小组长10余人参加。通过紧张有序、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的集中培训,让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当前计生协会工作的新形势和政策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计生协会工作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推动计生协会改革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培训会上,符山社区计生协会会长陈素红,强调在新的一年,计生协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要提升生育关怀工作水平,持续推进生育关怀老品牌、打造提升生育关怀新品牌、强化宣传教育。要夯实基础组织建设,加强协会队伍建设、提升协会骨干能力、扎实推进改革。要融入社会治理,深化群众自治工作、继续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精准帮扶工作、积极探索服务新领域、助力健康文源建设。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