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组织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20-10-09 16:09:34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9月30日,永安市卫健局在局机关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整个收看活动庄严肃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朝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看此次直播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更是对自己的激励,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努力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