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开展“践行职业道德 做好人民公仆”主题教育
2020-10-09 16:07:24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9月30日永安市卫健局开展《践行职业道德 做好人民公仆》主题教育活动,卫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30余人参加。

职业道德主题教育活动特邀市委党校邓尚群老师主讲,讲座中邓老师从推进公职人员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公职人员职业道德的具体要求、公职人员职业道德建设重在知行合一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邓老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剖析到位,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恪尽职守、服务人民,以职业道德建设助力公民道德建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