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09-29 16:23:31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9月27日,永安市卫健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交通局纪检组组长傅慧斌,局机关中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约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吴一民同志对上半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安排下阶段工作重点。卫健局党组书记张金锻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切实履职,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单位班子必须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必须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负起领导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负责督促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单位主要领导负总责、班子成员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二要聚焦重点,深入开展集中整治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活动。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围绕基本医疗有保障,推动解决健康扶贫政策落实问题。在市委专项巡察的基础上,举一反三,继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分管领导要牵头负责抓好统筹协调,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及时提出整改措施,抓好落实整改,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对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三要强化监督,提升单位管理水平和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各单位主要领导、党支部书记要摒弃“老好人”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监督管理,紧盯“三公”经费、公车管理、医疗收费、绩效工资发放、工会经费使用、基建工程、设备采购等廉政风险点,每个季度由分管领导牵头开展检查,并建立检查台账,进一步巩固市委巡察整改成果。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