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梨山社区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28 17:06:01 张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薇)9月26日为世界避孕日,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广大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降低人工流产。9月21日上午,梨山社区计生协开展了“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育龄群众宣传避孕知识,唤起大家对避孕日的关注,认识到避孕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药具等形式宣传安全避孕的理念和相关知识,从而唤起育龄妇女对生殖健康的关注,提高安全避孕意识,了解不同避孕方式。同时免费为居民发放避孕药具,重点介绍免费避孕药具知情选择知识,避孕保健基本知识,现场向群众解答了避孕和健康保健等相关问题。让育龄群众能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正确选择避孕方式,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育观,增强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行为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发放避孕套、避孕药80多盒,提升已婚育龄女性形成科学、健康的生育理念,提高生殖健康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了家庭的和谐。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