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临江街道儿童早教发展培训班
2020-09-27 17:35:09  陈岚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岚)近日,临江街道卫健办、计生协与仓山区计划生育协会携手在仓山区和暖医院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儿童早期发展课程,课程囊括了婴幼儿喂养注意事项、儿童胃肠道疾病防治、幼儿抚触指导、宝宝自理能力培养、孩子专注力培养和如何增强孩子运动能力等丰富的内容。活动邀请了辖区内30多户适龄儿童的家庭参加,课程现场除了讲解儿童早教内容还教授宝宝平安手链DIY,让宝妈宝爸们体验亲子乐趣的同时,提升宝宝与人沟通工作能力、注意力训练、想像力、想像力、团结协作工作能力、自控能力、洞察力、英语听力、应激反应工作能力、抗挫败工作能力、抵抗能力及其逻辑推理工作能力、剖析难题和解决困难的工作能力。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