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顺昌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母婴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0-09-27 17:30:59 屠秋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屠秋銮)为进一步宣传科学孕育、孕产期保健母婴安全知识,提升顺昌县孕产妇及其家庭成员自我保健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母婴健康的良好氛围,保障母婴身心健康。9月25日,顺昌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妇幼保健院、双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妇幼保健工作人员在市民公园广场举办了母婴安全宣传月活动,宣传主题为“科学孕育,安全分娩”,重点宣传科学备孕、孕产期保健、安全分娩、产后康复、出生缺陷防治、避孕方法等健康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好评,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参与群众百余人,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孕产期的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了关心支持母婴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