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成功承办宁德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学术会议
2020-09-27 17:27:35 刘晓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青)为积极落实“健康中国2030计划”,进一步提高和规范肿瘤疾病的诊治水平,促进宁德市肿瘤病学科发展。9月19日,由宁德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办,闽东医院承办的宁德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年会暨肿瘤学质控培训班在福安隆重召开。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闽东医院副院长、宁德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任委员江川出席并致辞。来自宁德市各县(市、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肿瘤专业医务人员80多人参会。开幕式由闽东医院放疗科主任董柱清主持。

在学术交流环节,会议邀请的省内多位肿瘤病学专家先后就肺癌的相关治疗进展作多层次、多角度学术报告,深入探讨肺癌综合治疗的发展趋势。福建省肿瘤医院吴君心教授、郭增清教授、朱坤寿教授、福州肺科医院石琴教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邓翀教授分别就《肺癌放疗新进展》《肺癌免疫治疗新进展》《NSCLC新辅助免疫治疗策略》《肺癌靶向治疗新进展》《Ⅲ期NSCLC放疗研究新进展》作专题报告。同时,会议还进行肺癌病历分享及讨论。通过权威专家的学术讲座与经验交流,多角度拓展与会人员视野和思维,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会议成功举办将对提升闽东地区肺癌诊断的能力和水平,了解和掌握肺癌治疗的最新理论和进展,推动闽东地区肿瘤病技术诊疗水平和技术临床应用起到积极地促进和推动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