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泰县启动2020年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国家监测调查
2020-09-23 16:57:23  徐善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善德)2013年以来,永泰县已连续四次入选国家居民 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调查样本县。为全面做好今年的监测调查工作, 9月21日,永泰县召开2020年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国家监测调查培训会,樟城、葛岭、嵩口、洑口、长庆5个样本乡镇以及县级调查员和指导员共28人参加了培训,省卫健委信息中心马泉副主任到会指导。

会上,永泰县卫健局部署了2020年监测调查任务和质量要求;县级指导员结合近年调查实际详细讲解了调查业务要点,模拟了现场入户调查问答;乡镇指导员、调查员做了经验交流;省卫健委信息中心马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永泰县前3期的调查工作成绩,对做好调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理解开展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监测调查数据将作为国家制定卫生健康政策重要依据;二要准确把握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研究的新特征,全面落实2020年调查的技术质量要求,实事求是、保质保量地完成调查任务;三要强化质控,将质量控制贯彻于调查的全过程,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发挥统计数据应有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