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思明区中华霞溪计生协“小书虫”系统公益亲子绘本悦享会第三期
2020-09-18 17:35:38 王黎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黎娜)2020年9月17日,霞溪社区“小书虫”系列公益亲子绘本悦享会迎来了第三期的孩子和家长们,今天的绘本主题是趣味认知《转啊转》。首先云朵、轩轩老师根据幼儿的特点,以手偶互动,和孩子建立联系,把注意力投入课堂中来,以儿歌律动,锻炼宝贝的手脑协调能力,接着绘本讲演《转啊转》认识生活中的各种“转”动,在互动表演中锻炼肢体表达能力,到很受欢迎的小剧场《小汽车转啊转》,利用白板和小道具,让孩子投入到故事线里来,今天的实操体验通过:纸树叶、风车、陀螺,在观察中感受,在玩耍中学习。

今年小书虫活动已经在霞溪社区举办第三期的系列活动,得到会员居民们的高度认可,都纷纷表示希望小书虫的绘本活动要持续举办。他们想要都参加,小书虫的活动得到会员们的热烈欢迎。阅读不仅仅是孩子们的事“亲子阅读”是父母与孩子间积极对话、培养亲密亲子关系的重要途径,思明区中华街道霞溪社区“小书虫”系列公益亲子绘本悦享会将每月举办让更多的家庭受益。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