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长桥镇开展早教入户宣传活动
2020-09-18 17:28:25 黄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燕)为满足年轻家长对科学育儿知识的渴求,提高家庭科学育儿知识与技能,促进0-3岁婴幼儿的健康成长,9月17日上午,屏南县长桥镇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了科学育儿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协会工作人员带上精美的早教包,《育儿宝典》书籍,走访辖区0-3岁婴幼儿家庭,向家长们宣传科学育儿观念,分享科学的育儿小知识,还为年轻家长们提供了优生优育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使辖区0-3岁婴幼儿及家长能及时得到优质的早教指导免费服务。

此次早教入户宣传活动,让辖区婴幼儿家长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服务,帮助家长们树立和强化了科学育儿的意识,同时对长桥镇开展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也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