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鲤中街道促进社区开展关心关爱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2020-09-18 17:06:38  吴丽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丽玲)为提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切实做好老年人健康保障工作,2020年9月16日-18日,鲤中街道促进社区联合鲤中卫生服务中心在促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为老年朋友提供测量血压、彩超、心电图、尿常规、生化全套等免费健康检查项目及老年人常见疾病健康咨询活动。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现场协助家庭医生开展健康随访和分发健康知识宣传折页,还为每位参加检查的老年人准备了早餐。在体检报告出来后,鲤中卫生服务中心还将组织医生们统一到社区发放体检报告,针对检查报告为每位老年人详细解说并提供日常保健建议。

通过此次免费体检+结论反馈+健康咨询系列活动,让居民体验了便捷的医疗服务,提高了辖区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普及了健康保健知识,提升了居民日常保健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