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2020-09-17 17:58:1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廉政教育主题展开,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一是在微电影中,坚定理想信念。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初心》,共同接受了一次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警示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和思想道德修养,端正了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在学习中,武装思想力量。党支部书记黄丽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十九个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纪检委员袁洪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中第十二个专题“习近平要求身边工作人员要讲规矩、守纪律”,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的认识,进一步筑牢廉洁“红线”。领学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继承发扬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上把握住原则、在生活上关注好小节,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廉、生活上清白。

三是吸收新鲜力量,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黄丽平宣读上级宣传党委接受卢小勇为预备党员的批复,随后为她戴上庄严的党徽,在站党支部书记黄丽平的带领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进行入党的庄严宣誓,宣誓后,卢小勇同志也表态将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认真做好供血工作,为采供血事业贡献力量。

四是在“政治生日”中,重温初心使命。站党支部书记黄丽平同志为9月过“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汇报上年度领办实事好事完成情况,并承诺将继续领办的实事好事。最后,“政治生日”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入党初心,强化全体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