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举办2020年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
2020-09-15 17:45:00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来源:肖萍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萍)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县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提升基层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能力,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于2020年9月11日在清流县卫生健康局会议室举办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各卫生院院长、龙津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及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员共计34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清流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邓秀清同志就进一步提升全县卫生监督协管队伍能力和素质,促进全县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平衡协调发展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职责,深入落实措施扎实推进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三要规范卫生监督协管行为,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协管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的前哨作用。

随后,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针对卫生监督协管有关概念、卫生监督协管相关法律法规、卫生监督协管考核工作和卫生监督协管巡查及信息报告工作做了详细讲解,还重点解读2020年6月1日起施行的《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通过本次培训,卫生监督协管员对巡查内容、巡查方法等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进一步提升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能力,对下一步扎实推进我县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