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提升健康素养 乐享银龄生活——杭中社区开展老年健康义诊活动
2020-09-15 17:12:26 李姝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姝卉)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健康水平,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9月10日下午,杭中社区、计生协等联合杭川社区卫生院在辖区开展“提升健康素养 乐享银龄生活”老年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辖区居民重点宣传《老年失能预防核心信息》、《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等疾病。为增加老年人对常见慢性病的认识和了解,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从而提升老年人参与健康体检的积极性,帮助老人意识到疾病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意义。

整个活动现场老人们都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收效良好。此次活动开展,让老年人认识到老年身体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保持强健体魄和开朗心境,拥有幸福、健康、充实的晚年生活。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