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卫生执法人员拔除无证牙科诊所
2020-09-15 17:01:24 陈少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少锋) 近日,接群众举报,称石狮市祥芝镇祥港路,有一家无证牙科诊所。该诊所租设在民宅中,无设置任何医疗广告招牌,行医者警惕性高,平时大多未在诊所,患者是由熟人介绍或是电话联系预约就医。

由于打击难度比较大,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于是对该诊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诊所内有相关口腔科器械、药品及诊疗椅等。他们对这些物品先行登记暂扣保存,并依法查封该场所,张贴公告予以取缔,终于成功拔除该“无证牙科钉子户”。之后,执法人员告诫该出租屋房东,今后在出租房屋前,应弄清租房者租房用途,切勿再将房屋出租给一些开展违法违规活动人员。

近年来,石狮市对打击非法行医一直保持高压态势,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市卫生监督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动,加强监督频次,不定期回访非法行医场所,从根源上杜绝非法行医活动,并继续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合作,形成联合执法、多元善治的工作局面,拔除非法行医场所,让群众放心就医。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