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岗位练兵展风采 技能比拼促提升
2020-09-10 16:04:3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促进我站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养和造就业务技能精英,展现血站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工匠精神,近日,我站开展了2020年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本次竞赛设有:全血采集、血液检测和成分制备三个项目,竞赛内容分理论知识笔试和实践操作考核两部分。7日下午,成分制备手工分离法实际操作将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

报名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选手不仅是成分科的员工,还有曾经轮转过成分制备岗、对成分制备工作仍保持有高度热忱的同仁们。

成分制备竞赛现场各位能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从纯手工的装杯、配平、分离、添加保养液、热合离断等,选手们得心应手,游刃有余,把专业的工作态度和对血液的敬畏之心体现在每一细节之处。

一个下午的竞赛,紧张又剧烈,选手们在实际操作中应对自如,充分展示了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站长作为评委,也对本次参赛的选手们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希望通过这次竞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我站成分制备的技术水平,全面促进我站成分制备质量的提升,激发员工以更加过硬的专业水准推进无偿献血事业再上新台阶。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