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支部联合进校园送健康,致敬辛勤的园丁
2020-09-10 15:53:2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2020年9月8日,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支部、临床支部党员走进清流县职业中学,为教师健康体检,向师生传授急救知识,以暖心之举致敬辛勤的园丁。

活动中,党员为教师们提供了彩超、血糖、血压等健康体检项目;开展了心理疏导,2名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学习困惑学生解疑释压;开设了一堂“校园急诊应急处置知识”讲座,结合实例讲解外伤、烫伤、溺水、触电等校园急救知识,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操作,手把手指导学生练习,掌握操作技巧。当天活动服务师生200余人次,实实在在的关爱让师生感到暖心,受到大家的欢迎。

本次活动以“关爱园丁健康、关注校园安全”为主题,进一步深化了“服务健康作表率,践行医改当先锋”党建服务品牌。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