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守住健康 关爱家庭
2020-09-09 17:07:53 张婷 王旺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婷 王旺青)为关注老年人健康生活,宣传健康保健知识,9月8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潭城街道七贤社区计生协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开展以“守住健康关爱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区家庭医生为老人们解读健康概念、健康生活方式、决定健康的细节。志愿者依次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提供好的保健方法,并发放老年人保健及卫生防疫等宣传资料。提醒老人在秋季日常应注意的健康生活方式,患有慢性病的老人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防寒保暖,预防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受到老年人的欢迎。社区计生协还将陆续多形式的开展敬老活动,以提升老年人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氛围,积极营造养老、敬老、孝老的社会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