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医患情深深,锦旗暖人心 漳浦县妇幼保健院获赠两面锦旗
2020-09-03 17:50:42 魏丽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丽云 )9月2日下午,漳浦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和新生儿科病区上演了温馨的一幕,产妇家属戴先生手捧两面写着“精心呵护为母婴,温情服务似亲人”字样的锦旗,对妇产科及新生儿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一周前,戴先生带着怀孕足月的爱人在县妇幼妇产科办理入院,因为是头胎,戴先生和爱人颇为紧张,医护人员耐心安抚他们的紧张情绪,以温情的服务和精湛的助产技术帮助产妇顺产一名男婴,并在产后细心护理产妇和新生儿,让产妇家属倍感温暖。产后第二天,医生常规巡视查房发现新生儿皮肤偏黄,给予详细检查后诊断为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转新生儿科进行蓝光治疗。通过5天的专业治疗和精心护理,新生儿顺利出院。

当锦旗送入科室时,对医护人员来讲,不仅送来了温暖,也送来了产妇和家属对县妇幼医疗服务的肯定和感谢,这一刻让我们医护人员深深的感受到当用爱守护生命的时候,也在被爱感动着,医患之间心换心,心暖心,这就是医患和谐。

一直以来,县妇幼始终坚持为每一位产妇和患儿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收到的每一面锦旗都是产妇和家属对全体医护人员以及整个医院医疗工作的赞许,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妇幼院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自信心为每一位产妇和患儿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