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滨江社区“相伴成长”亲子悦读沙龙活动
2020-09-02 16:12:1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了帮助家长们更好的与孩子一起阅读绘本,搭建出亲子之间传递情感、吐露心声的桥梁,2020年8月30日上午,鲤城区妇联、滨江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相伴成长”亲子悦读沙龙活动。

老师用丰富的表情和独具感染力的语言为家长及孩子们带来两则有趣又生动的绘本故事《蚂蚁和西瓜》及《谁咬了我的大饼》,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观察画面,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回答问题,激发他们阅读的兴趣,提升孩子的观察能力,表达能力。绘本阅读环节结束后进入课堂延展阶段,老师通过带领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做手指谣的形式来增加亲子感情,将课堂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亲子绘本悦读沙龙活动,不仅能从小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还能增进亲子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