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建阳区西桥社区计生协开展老年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20-09-02 16:02:13 王旺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旺青)“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南平市建阳区西桥社区计生协会于8月19日上午在西桥社区一中后门开展“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协会志愿者们免费为辖区的老年人测量血糖、血压、检查视力和理发,并为老年人讲解卫生保健康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从积极认识老龄化、合理膳食、运动与睡眠、定期检测血压等各方面向老人们宣传老年健康核心信息。

此次活动将科学知识融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倡导老年人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让老年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130余份。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