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保障儿童权益,关怀儿童成长”——建阳区北门社区计生协会开展青春健康宣传活动
2020-09-02 15:58:04 龚扬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扬文)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儿童、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8月27日,为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提高流动人口儿童、未成年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打造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法治环境,南平市建阳区北门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区法院组织对流动人口未成年子女和妇女开展“保障儿童权益,关怀儿童成长”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工作人员结合《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相关内容,现场发放了精心编排印制的《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彩页宣传手册。 

为了让孩子们更直观的了解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知识,现场还设立了小游戏、知识竞答,让孩子们在快乐比拼中对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知识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法院工作人员与孩子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共同学习、应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这部百科全书,引导孩子们做一个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孩子的家长们发放青春健康手册、秋季保健养生知识等宣传资料60余份,向青少年发放了学习用品,帮助青少年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对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的学习。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