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东城街道东风社区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0-09-01 10:46:13 陈冰 林丽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冰 林丽琼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切实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8月27日下午,东风社区联合区卫健局在东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主题为“提升健康素养 乐享银龄生活”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龙岩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主任邓小援为老年人开展老年健康知识讲座,从健康的定义、老年人饮食、生活习惯等深入浅出地讲解老年人饮食养生的重要性及日常饮食养生的注意点,引导老年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讲座结束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还为现场的老年人进行免费义诊,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及提供健康保健知识咨询等。

此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老年朋友对老年保健常识的认识及对老年健康服务的满意度,对老年人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推动了社区老龄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