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安燕东街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团走村入户
2020-08-31 17:57:53 张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展现近年来乡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果,燕东街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团8月27日走近新桥村,走进村小组,走进田间地头,为村里的乡亲们进行宣讲。宣讲团从新桥村是最早传播永安革命火种的历史入手,结合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及近年来大家亲身感受到的巨大变化,用事实说话,以身边事例讲明一个道理——党的好政策给我们带来好日子。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新农村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