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开展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0-08-31 17:40:43 祝园园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园园)为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增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8月27日上午,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为老年人提供咨询解答、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和健康知识。本次活动共接受咨询40余人次、悬挂宣传条幅1幅、发放宣传单50余张。

通过广泛深入宣传,老年人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群众对老年健康知识和健康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营造出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老人健康的浓厚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

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印痕

新峰社区开展“八闽健康码”推广宣传活动

邵武:恙虫出没 小心防范